close

現在是早上10點34分……我從姑姑口中得知今天又有客人要來,還帶了3個小孩,那3人是經典的破壞狂,曾經把我的玩具解體過,玩成碎片。
當然,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應付他們:在他們來之前,先到7樓吃飯,然後再下樓玩電腦,玩電腦時不能像平常玩一玩就大吼大叫,要很安靜的玩,玩完電腦,就躲到自己的房間上鎖,這樣一來就沒問題啦!

但是..也可能發生突發狀況……例如:我然想吃零食,然後就去拿,然後姑姑就叫我給他們吃,然後再把我的玩具弄壞!以此類推。

但也不確定他們何時才會走……而且我在房間裡的那段時間要做什麼呢!?

大概就看看書...拿球砸牆壁吧……或玩遙控汽車,但是我房間太小,只能在客廳玩,而且一不注意那些小孩就可能不小心把我的遙控汽車踩扁……

啊~腦子一片混亂……= ='''

算了……反正事情又還沒發生,要怎麼應付等事情發生再去想就好了,我真是聰明啊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