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搞什麼東西......又下雨了........好熱.........吼!!!!!!為啥颱風一定要挑在暑假一直來煩我啊!

夏天還很長它偏偏要現在來,

好歹也等到開學再來嘛..........

醬我就可以放假了......嘿嘿嘿嘿.......

真是的,好死不死偏偏在暑假來,

而且還停班停課耶!!!!莫名其妙.........

一直下雨、濕氣重、又熱、還害我一直打噴嚏,爛透了。

這鍵盤也蠻爛的,打字打一打就突然垮下去,

搞什麼飛機啊!!!!!

........延續上篇日記.....

我看那兩隻鳥沒希望了,

在巢箱進進出出好幾天也沒生蛋,

八成是『GAY』。

另外,阿幸一定找不回來了,

因為雖然我有時會看到牠『好像』在這附近飛來飛去,

但是牠都沒有靠近陽台,

所以我覺得牠應該不想回來了。

大概吧.........但我看到的也可能不是牠,

說不定牠早就飛遠了..........

對了...這次來的颱風不是才剛形成嗎?

那為何剛形成就有名字了?

誰取的??????

隨隨便便就可以取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