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寒假最後一天了,但是我根本就還沒有收心,
每天都拖到11點多才睡,而且都9點多才起床,
照這樣看來我極有可能才第一天上學就遲到。

這個寒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,
除了過年以外的時間,
一天的流程就是:
早上9點起床、刷牙、洗臉,
10點到12點看電視,
下午1點~3點繼續看電視,
3點開始玩電腦玩到6、7點,
8點洗澡洗到9點,
9點~11點做些有的沒的。
這樣看來我開學以後的視力大約是五百度,
(附註:現在約三百五十度)
真的是很驚人。

在我的小學生捱裡,
這一定是一個最最最最混的寒假,
因為之前我都一定得去安親班上課,
只有六日才能待在家裡,
而且每天都五、六點才回家,
這樣根本就是在上學嘛。
幸好我現在哪都不用去了,
不然一定會受不了。
而且我之前去的安親班裡頭,
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小,
所以也沒學到什麼東西,
而且一個月要繳一萬多塊,
所以到最後乾脆不去了,
就去上離我家很近的補習班補英文和數學。
但是補到現在只剩英文,
說不定到最後什麼的不補了,
當然這是不可能的,
因為我的英文成績超級爛。

在不知不覺中這一天又快要過去了,
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啊!!!!!
為什麼只有在學校時感覺時間過的很慢呢??
難怪上學那麼痛苦.......
可惜我快畢業了,
快要開始中學生活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