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福還是很寂寞,每天都跟對面的鳥大叫,好吵(但沒小威吵啦),終於有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天開心死後,我們家又養了不少鳥,就讓我來詳細說明吧!

2鳥死後,我們又去鳥店買了兩隻鳥,一隻叫阿福,一隻叫花花(大家一定不知道)。

某月某日,2鳥生病了(眼睛怪怪的),我們很擔心,便帶牠們去動物病院,獸醫說很可能是『鳥豆』(危險疾病),我們便領眼藥水帶回家。

某月某日,因上學快遲到,我便慌慌張張的叫爺爺抓花花來點藥,沒想到他一抓******花花突然不動了,姑姑衝出來一看-------------------

哇!花花脖子斷了!!!可憐的花花,我們連一張照片都沒幫牠拍呢。

阿福很孤單,於是我們又買了一隻鳥,名叫小威,姑姑說因為『作威作福』。

中秋節那天,我和奶奶爺爺去買烤肉食材,回來的路上,爸爸說小威飛走了,不會吧!牠雖吵的要死,也不可能打開籠門啊!

回到家,啊.....是真的,鳥籠只剩阿福,而且還隱隱約約聽得到小威的聲音。

阿福還是很寂寞,每天都跟對面的鳥大叫,好吵(但沒小威吵啦),終於有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姑姑和爺爺去爬山,他們回來時,我在上廁所,爸爸說:『姑姑買了小雛鳥咯!』我馬上跑出來,看到了.......

一隻幼鳥!小小的,毛很少,不會飛,只會啾啾叫而已。但好可愛喔!

剛買回來時,小愛很虛弱,軟趴趴的,但吃了飼料後,馬上抬起頭來走來走去,真可愛。(對了,小小鳥的飼料要用熱水拌過牠才會吃喔)

叫小愛的原因是『愛福好』(我不清楚)喔啊,各位讀者大致上懂了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