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我一個人坐車從台中坐到台北,
這可是史上第一創舉,
以前他們連我自己去上學都不答應,
現在竟然讓我自己坐車,
這真是特大的改變。

到了台北當然是先去吃東西,
然後再坐車到金山去。
經過了漫長的車程,
終於到達了目的地~福華大飯店。

在路上時爸爸就有告訴我福華在海邊,
但是我左看又看都只有看到山和路,
還以為被騙了,
還好到房間後發現真的有海,
不過不進去真的都看不到呢,
我覺得我運氣真的很背,
到海邊的機會也才兩次,
竟然兩次都有颱風來,
真是讓人不高興。

既然都特地來到海邊的飯店了,
當然要去海邊玩水啦!
(包括游泳)
不過真的蠻麻煩的,
到游泳池之前還要先去櫃臺換手環,
還要去放東西.......
等等的一些雜事,
前前後後至少花了三十分鐘,
還沒下水就先熱昏頭了!

好不容易下水了,
當然要來練一下兩年沒游過的自由式,
結果發現游的還不差,
讓我鬆了一口氣,
至少不會變成旱鴨子了!
再來到海邊去玩水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,
海浪打的蠻高的,
不過這樣也就更好玩了,
但沒想到海灘六點就關了,
多玩一下又不會怎樣........
(下集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