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都是同樣的一句話、兩句話、三句話.....

我的部落格只有在寒暑假才更新,

讓我覺得這部落格可能會荒廢掉.....

台北之旅的下集都不知跑哪去了,

讓人不禁懷疑: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啊!

或許我沒有寫作的天分吧,

只有嘴上功夫強,說完話就挨揍。

 

偶爾點進去看看同學的無名,

每個都是常常更新,

都且都寫些讓人看不懂的東西,

讓我覺得自己跟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,

看來部落格左上角的東西貼對了,

根本就不是人嘛!  

 

乾脆多畫一些畫放上來貼?

我的美勞說不定比作文還強咧, 

利用這32天的寒假,

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放上來,

預定是以動物居多,

而且有備稿了,

明天就可以放啦~(可能是現在?)

請大家拭目以待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