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寒假剩一個禮拜就要結束了,

那,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啊啊啊啊啊啊啊...

每天就看漫畫、看電視、看書、睡覺...

一個寒假就沒了耶!!!

好糟...像米蟲一樣...(有個聲音說:你本來就是吧?)

這個寒假哪都沒去,都在家裡混,

沒錯,應該把錯都推到過年身上(?)

誰叫過年那麼晚,寒假最後一個禮拜,

才剛領完紅包爽還沒爽夠就要開學,

更扯的是!開學還要補3天課!!!

為什麼啊啊啊啊....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啥啊..

教育部很爛!!

我只是個笨蛋國中生= =管這做啥?

這個寒假我的文筆變的頗糟糕,從流水帳變成雙倍流水帳加瞎扯,

部落格要靠寫作才撐的下去啊啊啊..

沒差!我就靠畫畫來稱吧!

或者說些關於小鳥的事,

弟弟已經孵出4隻小小鳥了喔!!

 

P.S.寒假的好處:盡情看書和畫畫。

怪獸 

馬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